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狗电器亮相AWE 国内首款大无线吸尘器亮相

2018-03-08 12:40 千龙网

3月8日,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开幕,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其中包含一款最新发布的国内首款大无线吸尘器,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瞩目。从今年小狗电器参展AWE的产品矩阵来看,其无线产品占比超过七成,有业内人士分析,这预示了未来家用吸尘器领域的无线产品将成为主流。

34271

众所周知,AWE与大家熟知的美国CES、德国IFA齐名,每年汇集家电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及新品成果,并向全世界消费者分享。作为全球家电行业最活跃、且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AWE每年的展品都能覆盖几乎各个家电品类,并在其中涌现出令人惊喜的创新产品。

在小狗电器AWE展品中,多款吸尘器、除螨仪、智能扫地机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家用清洁产品矩阵,覆盖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需求。吸尘器方面,可以看到无线手持、无线立式、无线卧式吸尘器、卧式吸尘器等产品。例如比较适合高品质除尘需求家庭的明星款D-535,以及人气口碑无线爆款D-531等,成为现场观众体验的热门产品。在除螨仪方面,小狗也带来了多款产品,其中D-610高端无线除螨仪是比较引人注目的,在前不久刚刚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用户口碑好评不断。智能扫地机方面,小狗V-M650引来不少观众的围观和询问。值得称赞的关注的是,展区还设置了AR体验区吸引,通过AR体验可以看到吸尘器由有线形态到无线应用的变迁,同时也留下了足够的悬念,让观众猜测未来吸尘器的形态,赢得现场观众的围观点赞。

在小狗众多展品中,最亮眼的一款当属3月8日最新发布的DX5000大无线吸尘器。据了解,DX5000是中国首款大无线吸尘器,也是一款为大户型家庭专属设计的无线旗舰吸尘器产品。DX5000不仅在性能和配置上成为了年度当仁不让的顶级旗舰,其革命性的意义也颠覆了行业和消费者对于无线吸尘器的想象。一方面,小狗DX5000在面对大户型清洁时更加从容有度,不仅机身做到无线,连充电也不用线。另一方面,其配备的4400毫安大电池,为整机提供了强效的续航,足可以一次性清扫大户型。此外,在无线设计之下,小狗DX5000配备了高达85000转/分钟的超高速运转动力,由此制造强大吸力让杂质、灰尘、毛发无处遁形。

业内专家认为,在吸尘器市场不断壮大的今天,无线趋势早已经被业内广泛认同,只有在无线吸尘器领域开创更广阔的创新与技术空间,才能成为行业和市场的先导。小狗电器DX5000的到来必将掀起业界新一轮潮流,并开启一个新的行业拐点,最终激发国内吸尘器市场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