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涂鸦智能邀您共享智能家居生活

2018-03-08 09:3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展览总规模比肩IFA、CES等老牌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上百家知名家电和科技品牌的参与,成为亚太地区最为重要的交流、展示平台。而今年AWE2018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涂鸦智能作为中国智能平台的领导者,也同往届一样,精心筹备了一场智能家居盛宴,将会带领更多的朋友体验智慧家居生活,智见未来。

据悉,此次博览会,涂鸦智能以120平米的大型站位全方面展示其“未来之屋”全屋智能体验区、mesh蓝牙灯阵等区域,指明了未来家居新趋势,带领参展者深入体验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共享新科技。

涂鸦智能:关心生活更关心你

而什么是全屋智能呢,顾名思义,将智能渗透到家的每个角落,给予生活方便快捷,通过涂鸦智能,赋能以智能设备,以达到理想的生活方式,例如:清晨,柔和的灯光和音乐将您从梦中唤醒;厨房内,定时控制器早已“命令”电饭锅把早餐热好;上班之前,您只要按动面板上的一个键,家里的电灯和用电器就全部关闭,安全防范系统自动进入警戒状态,你的家居安全由它守护;下班之前,用手机遥控打开客厅里的空调和浴室里的热水器,回到家中,马上就可以享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晚上,您用家庭影院欣赏最新购买的大片,只要根据预先设置好的场景控制功能,一键窗帘就会徐徐拉上,灯光自动调节到柔和的亮度,同与此时,电视机,或投影幕布已经进入了播放状态……全屋智能带来的乐趣,只需要涂鸦赋能的智能设备即可实现。有乐趣,懂生活,更懂你。这次AWE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更智慧化的平台,更智能化的涂鸦!

涂鸦智能开启高效服务之路

众所周知,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但鲜少人知的是,它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语音AI交互平台,链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还改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也得服务闭环。截止到1017年11月底,涂鸦智能产品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目前日处理设备请求量超过200亿次,日语音AI交互600万次,累计数据量达到1PB。而未来的涂鸦智能将会厉兵秣马,将AI技术广泛赋能于生活场景,带领更多的家庭开启智能化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