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6真机曝光 跑分超过小米MIX 2S

2018-03-08 15: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骁龙845来袭之后,茫茫多的手机都将加搭载这款至强处理器,三星S9系列的发布更是诠释了该处理器到底有多强。前段时间,小米也放出了搭载骁龙845的MIX2S的跑分截图,高达273471分。除此之外,一直处在国产手机性能顶端的一加6近日又有了新消息。

据悉,外媒AndroidCentral独家曝光了疑似一加6的安兔兔跑分成绩,成功超越小米MIX 2S,276510的分数也是目前安兔兔跑分最高的存在。之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接受了CNE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外透露了一加6的相关信息,称该机计划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也就是6月份前后。

一加6安兔兔跑分

一加6安兔兔跑分

近日,网上也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6的真机图片,从中不难看出,一加5将使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采用异形屏,通知栏,时间、电池图标等都被安排在了左右两侧。据悉该机将采用6.28英寸18:9的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存组合是6GB RAM+64/128GB。

疑似一加6真机

疑似一加6真机

疑似一加6真机

疑似一加6真机

其他方面,后置摄像头是竖排双摄,位置居中,下方是指纹识别。至于售价,据猜测一加6价格也许会有上调的可能,幅度应该不大,和一加5T的价格不会相差太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田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