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亮相AWE2018:积极推进智能家居体验

2018-03-08 15:5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将于3月8日-11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比肩的大家电展会之一,该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多家知名家电和科技品牌的参与。LG作为全球智能家居领域顶尖品牌,自然不可能错过这场盛会。

LG InstaView ThinQ智能冰箱(图片来自网络)

LG InstaView ThinQ智能冰箱

据了解,LG将在AWE 2018上展示他们最新推出的智能冰箱——InstaView ThinQ,该智能冰箱运行LG自主研发的wedOS操作系统,支持Alexa语音助手,并且还配备了一款29英寸的触摸显示屏,用户仅需轻敲屏幕两下,此屏幕便可变成透明状态,从而直接可以看到冰箱内部情况。

LG InstaView ThinQ智能冰箱(图片来自网络)

LG InstaView ThinQ智能冰箱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触控屏来管理食材,同时可以通过虚拟贴纸对冰箱里的过期食材进行标记及提醒,当然系统也会自动开启提醒,从而确保用户不会食用过期的食品。目前关于这款智能冰箱的售价尚未发布,相信在本次AWE2018上,LG很有可能会公布其价格。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邢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