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劲敌 这几款小屏手机不简单(4)

2018-03-08 15:5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强“芯”高颜值

既然说到千元机,近段时间风头正劲的魅蓝手机当然不能错过。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大学校园的小姐姐们就非常喜欢。魅蓝S6保持了魅蓝手机一贯的经典外观,机身采用金属一体式设计,背面后盖经过多次喷砂,握感更舒适。魅蓝S6还拥有磨砂黑、淡钴蓝、香槟金和月光银4种配色,总有一款颜色契合你的审美。

魅蓝S6

魅蓝S6

魅蓝S6采用了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机身却与5.2英寸屏幕的普通手机相当,屏占比非常高。魅蓝S6独特的侧面指纹设计,在全面屏手机中也是独此一家,就连曾经采用侧面指纹的索尼也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的指纹模块移到了机身背部。

硬件方面,魅蓝S6是首款搭载三星Exynos 7872处理器的手机,该处理器拥有两颗2.0GHz的A73大核心,单核性能秒杀骁龙625。魅蓝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Super mBack人机交互,实用度堪比iPhone X的手势操作。不管是硬件层面还是软件层面,魅蓝S6都拥有诸多创新,拒绝“千机一面”,只做青年良品!

魅蓝S6

魅蓝S6

魅蓝S6

[参考价格] 999元起

[购买地址] 魅族官网

总结

在手机大屏化的今天,5英寸普通手机已经可以被称之为小屏手机。而进入全面屏时代,5.6英寸~5.8英寸的全面屏手机,机身尺寸居然与以往5英寸~5.2英寸的普通手机相当,成为新时代的小屏手机;6英寸以上的全面屏手机才能被称之为大屏手机。

从小屏手机的这种趋势来看,4.2英寸的iPhone SE2确实显得格格不入,难以跟上人们思维的转变。如果你用不惯大屏机,且对iOS系统情有独钟,iPhone X是你最佳且唯一的选择(5.8英寸屏的iPhone X,机身尺寸略大于4.7英寸屏的iPhone 8,远小于5.5英寸屏的iPhone 8 Plus);反之,则Android全面屏小屏机更加合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