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前瞻 看看今年会发布啥?(5)

2018-03-08 16: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会推出新款Mac电脑吗?

说完了移动端产品,我们再来看看桌面端产品。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产品一般不会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但是12英寸的MacBook很有可能在春季更新,毕竟12英寸MacBook就是在2015年的春天首次亮相的。

MacBook

MacBook

此前凯基证劵分析师郭明錤曾预计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高分辨率屏幕版本的MacBook Air,而根据外媒援引供应链的消息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13英寸MacBook,这款产品将MacBook Air与MacBook的优势合二为一,解决MacBook Air屏幕分辨率不足、边框太宽等问题,也让新款13英寸MacBook的性能更加符合日常使用的需要。

Mac mini

Mac mini

再来看看桌面端的Mac mini,苹果已经三年没有更新这款产品,很多用户一直期待着它能获得更新,但是苹果每次都能让人们的希望全落空。不过前不久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ac mini仍然是苹果公司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就是说我们很有可能在今年看到Mac mini获得更新,但是能否在3月见到它就不得而知了。

Mac Pro

Mac Pro

至于桌面级的新款Mac Pro,考虑到去年发布的iMac Pro才刚刚上架没多久,再次更新的概率非常小,所以今年春季发布会我们肯定不会见到它。

Mac产品线更新概率:30%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陈思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