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华为P20领衔 三月新机最爱谁(3)

2018-03-08 16:0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3、319北京OPPOR15新品沟通会

特点:超视野全面屏+首发联发科P60

期待指数:★★★★☆

OPPO R系列新机发布会总是令人神往。遥想去年R11深圳发布会,OPPO把周杰伦、孙燕姿等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大咖都邀请来助阵,让这款新机不火都不行了,今年OPPO似乎还想再来一次。

据悉,该设备有R15和R15梦境版两个版本,OPPO已连发了多张预热海报,显示其将搭载6.28英寸19:9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高达90%,超越一众全面屏手机。

小米MIX2S/华为P20领衔 三月新机最爱谁

随后,杨幂、李易峰、迪丽热巴、郑恺、杨洋等八位OPPO代言人在微博上“一起凹造型”,为OPPO R15宣传造势,让我们对这款旗舰更为期待。

小米MIX2S/华为P20领衔 三月新机最爱谁

目前OPPO R15两个版本已获工信部入网,一款搭载2.0GHz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首发联发科P60,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前置2000万相机,配备3365mAh电池;另一款搭载2.2GHz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60或更高),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前置2000万相机,配备3300mAh电池。

点评:OPPO向来以善于宣传,打造爆品著称。高颜值的产品形象,大批俊男美女的代言造势,让R系列新机拥有超高的知名度,并在年轻人中拥有很大的反响,R15能否成为今年最大的爆品,再造销量神话,就看这场发布会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