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

2018-03-08 15:41 光明网

今天是“三八女神节”,高德地图独家上线“飞天小女警”形象的导航车标。据悉,高德地图拥有大量女性用户,选择在今天上线“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是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女神们呈现一份别样的惊喜。

女神节特别礼物 “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上线

据了解,诞生于美国的人气动画作品《飞天小女警》主张独立、勇敢的“女孩力量”,讲述三位小女警在睡觉前拯救世界的故事,自从播出以来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自从1998年开始,央视播出的《飞天小女警》系列动画片成为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也造就了花花、泡泡和毛毛三个小仙女“动画界的SHE”的荧屏形象。

高德地图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打开高德地图,搜索“飞天小女警”,即可领取该款导航车标。下载设置后,在导航过程中,你的导航箭头将会换成“飞天小女警”形象。无论是领导力爆棚的花花,还是甜美小清新泡泡,或是假小子毛毛,三位小女警都能助你安全抵达目的地。

高德地图上线“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

另外,高德地图还发起高德地图女性季系列活动,在杭州等地的地铁投放“飞天小女警”广告,为女性用户加油打气。“怕什么,你才是女主角”、“我们都有超能力,超可爱”等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为今天的女主角们加油喝彩。

高德地图上线“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

高德不止有飞天小女警还有贱萌熊本熊等导航车标

目前高德地图上线的导航车标不仅有“飞天小女警”,还有保时捷、马萨拉蒂、法拉利等等各系主流豪车车标,还有通过授权合作上线的游戏、动漫人物IP车标,比如贱萌熊本熊、炉石传说游戏中的虚拟人物形象车标等。

用户只要下载并注册高德地图,点击首页左上角用户头像-进入用户主页-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导航设置-点击个性车标,即可进入所有个性车标页面,选择领取自己喜欢的个性车标。

高德地图上线“飞天小女警”导航车标

据了解,上线“飞天小女警”个性导航图标,只是高德地图在人文关怀的一个小小举措。在刚刚过去的春运期间,高德地图“团圆计划”所推出的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组队返乡、暖心地图等功能深受用户认可。

数据显示,在春运期间(2月1日至3月2日),春节返乡用户通过高德地图向亲友发起导航实时位置分享“报平安”近1.1亿次,是去年同期的5倍;此外,春节返乡用户还使用高德地图发起组队78万次,共组成58万个回家队伍,平安返乡。尤其是在春运期间上线的黄晓明暖心语音包就深受广大女性用户喜爱。据统计在整个春运期间,黄晓明暖心语音导航陪伴用户导航3300多万次,众多女司机纷纷大呼暖到了心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