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拍摄参数曝光,超级夜景样张惊艳业界

2018-03-09 12:43 CCTIME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进入2018年,各大手机品牌之间就充满了火药味。知名手机企业齐上阵,新品手机层出不穷。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华为年度旗舰P20,这款3月27日即将在巴黎发布的神秘新机型,引爆了消费者的期待值。

说P20神秘是因为它首度将手机的双摄镜头升级为三摄,令不少行内人士猜测其拍摄功能将会有革命性的提升。众所周知,华为跟徕卡合作以来,一直在手机摄影方面领先于行业,而从近日疑似从内部流出的P20拍摄样张来看,华为与其他手机品牌之间的距离还将拉大。

一直以来,超级夜景拍摄都是单反的强项,这张流出的美国夜景照却颠覆了人们的这种刻板印象。P20将城市夜景拍摄得清晰入微,色彩方面,样张中的靓丽颜色神级还原,可以想见这款手机在光学领域的创新突破。这样的照片呈现也让P20虽然未经发售,但已掀起讨论的狂澜。

从泄露出的具体参数来看,最大亮点莫过于其中的快门速度和光圈大小,这是跟夜景拍摄牢牢相关的性能指标。1.6的大光圈,最慢30秒的快门速度,可以说拍摄超级夜景那是一点都不奇怪。当然,P20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旗舰手机,肯定不止于这点实力。算法这一手机拍摄的传统强项,肯定会有补强,尤其此次P20还有麒麟970这款AI芯片的支持。据猜测,此次P20很大可能会独创AI摄影系统,用AI前沿科技、前卫设计、极致性能带动手机,从而将手机摄影这门光影的艺术推向新高度。

希望3月27日,P20正式发布时能不负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