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8.0艾泽里特攻城器曝光

2018-03-11 00:03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兽世界8.0的所有剧情基本上完全都是围绕着艾泽拉斯的精华艾泽里特而产生的,在现今测试服的剧情部落使用艾泽里特作为能源组装出了艾泽里特的攻城器,并以此摧毁了暗夜精灵的老家泰达希尔。因此联盟与部落开始了无休止的战争。

而近日在测试服中挖掘出了联盟方的艾泽里特攻城器模型,虽然模型没有装载炮塔,但是基础躯体部分模型已经曝光。

同时曝光的还有其基础攻击动作,而且模型与征服岛车间出产的大坦克相似度极高,与炉石传说法师橙卡烈焰巨兽也极为相似。

不过因为是在测试服中,未来是否会进一步修改还不得而知。

同期挖掘出的数据还包括在争霸艾泽拉斯CG中出现的大型攻城塔楼。部落方的攻城器与联盟的攻城器相比不仅粗糙不少,而且看起来也要远小于联盟。

联盟的攻城塔楼与真人比例在图中可见,主炮副炮齐备,而且造型雄伟。不过小游君想问的是,打燃烧军团的时候这东西跑哪去了?内战打架的时候就套老底呀!这也太不地道了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