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特效公司历时6年造AR游戏 年底面世

2018-03-11 00:03 游民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polygon报道,新西兰的视觉特效工作室Weta(维塔)透露,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Magic Leap合作推出一款AR游戏《Dr.Grordbort's: Invaders》。

游民星空

维塔以设计和特效制作而出名。也许你没有听说过维塔的名字,但你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的作品:《指环王》三部曲、《金刚》和《阿凡达》等等作品展现出维塔在特效制作方面的出色技术,也为其捧回包括奥斯卡奖在内的众多奖项。

而维塔的金牌合作伙伴Magic Leap正在一点一点的揭开自己神秘MR技术的面纱。7年前,Magic Leap公司首次公布自己的宏伟计划,并多次利用YouTube视频来展示其AR技术,显示微型大象站在人的手掌里、真人大小的鲸鱼跳出虚拟大海等等,尽管并没有公开销售任何产品,但该公司却成功融资了近20亿美元。

游民星空

这两家公司建立深厚的友谊已达6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Dr.Grordbort”这个IP正式启动了。

游戏开发者之一的Greg Broadmore说,团队正在打造《Dr. Grordbort’s Invaders》这款游戏,即将在年内登陆Magic Leap眼镜。这将是一款标杆性的作品,用于展示Magic Leap平台和MR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效果。同时,这个作品也将会展示这个平台应该呈现的样子。

这款游戏基于Dr.Grordbort的漫画世界,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将允许Magic Leap用户通过增强现实来对抗现实世界中的机器人和其他敌人。

通过游戏的宣传可以感受到十分真实的射击体验,包括与真实场景融合在一起的游戏人物,在设备的第一视角操作下,能感受到逼真的战斗画面,就是不知道实际体验起来打击感会是如何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