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官宣支持无线充电:99%的人期待已久

2018-03-11 06:12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MIX 2S将于3月27日在上海发布,小米也一如既往地不停“挤牙膏”,隔三差五就曝光新机的关键新特性。

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线索,小米MIX 2S将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国产手机首发),安兔兔跑分高达273741分,同时搭载AI双摄,支持背景光斑动态旋转效果,而且很可能两颗摄像头可以独立工作。

今天,小米官方又放出一条新的线索,称小米MIX 2S不只是……后边跟了个闪电图标,同时底部还有一个圆盘状的东西。

小米MIX 2S官宣支持无线充电:99%的人期待已久

这个就很好理解了,小米MIX 2S不但会支持快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与此前曝料相符合。

这将是小米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就说小米7也会有),官方号称这个功能“99%的人期待已久”,相信充电功率也不会低,怎么也得达到Qi标准的15W吧。

另据爆料,小米MIX 2S在造型上将基本延续小米MIX 2的设计思路,但下巴继续收窄,依然容纳前置摄像头,同时屏幕比例从18:9变为19:9。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上方文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