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汇:小米MIX 2S/OPPO R15曝重磅功能(5)

2018-03-12 09:4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vivoX21定于3月19日发布

整个3月份,手机行业相当热闹,各大品牌的手机新品扎堆上市,光叫得上名字的机型就有十多款。但新机的同质化也愈发严重,去年流行18:9全面屏,大家一起上;今年流行“刘海”全面屏,大家一起上……如何才能从这些手机中脱颖而出,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X21为大家做了表率——做第一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刘海”屏手机!

vivo X21官方海报

vivo X21官方海报

vivo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3月19日,vivo将在乌镇发布全面屏手机新品vivo X21,从官方海报来看,这款新机除了采用“刘海”全面屏以外,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将是继X20Plus UD之后,vivo发布的第二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尚未发布)。

vivo X21海外版vivo V9

vivo X21海外版vivo V9

从vivo X20Plus UD的屏下指纹实际体验来看,无论精确度还是解锁速度都基本让人满意,较晚发布的vivo X21应该会有更多优化,在解锁体验上有望超越vivo X20 Plus UD。vivo X21解锁区域的大小我们猜测应该和vivo X20 Plus UD差不多。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上的半屏指纹识别技术目前成本相当高,不太可能这么快就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