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委赴大兴区调研软件产业和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情况

2018-03-12 09: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2日讯 近日,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瑞涛带队赴大兴区调研,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情况以及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情况与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区经信委主任胡宝琛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兴区介绍了本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情况、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方向;市经济信息化委介绍了2017年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情况、两化融合推进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目标任务要求,并就我市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和支持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取得的成效。李瑞涛副主任对大兴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情况、两化融合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表示市经济信息化委将持续为区域特色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市区共同发力,推动全市高精尖产业发展。通过交流,双方就2018年大兴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目标任务达成一致。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人员一行前往北京世纪东方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企业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项目申报、资质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李瑞涛副主任强调,市经济信息化委后续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在京获得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