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与上海仪电集团达成合作 全面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

2018-03-12 14:35 网易智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商汤与上海仪电集团达成合作

3月12日,商汤科技与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签约,是继去年与上海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后,商汤科技推进上海智慧城市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重点主要聚焦在以物联网、云计算为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超算中心、平安城市、智慧水务、智慧溯源、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重点产业链上,商汤科技将应用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双方也将在商务不动产业和非银行金融服务业探索长期、深入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相关领域的转化。除此之外,双方还拟成立联合实验室,针对上海仪电各业务场景进行基于视觉、图像认知的共性技术试验和应用研发,布局和完善智慧城市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仪电表示,智慧城市的打造是一个全生态、全系统的长期工程,希望与商汤科技在智慧城市建设相关领域展开多角度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专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为上海乃至全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徐立表示,希望与上海仪电集团的合作,能让商汤的技术和产业解决方案,向城市生活的各个领域更全面、更迅捷、更精准的输出。(定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