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 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2018-03-12 14:37 人民网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 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胜率稳定在百分之六十的阅兵骑,希望能在上分之路帮到你。

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卡组代码如下:

AAECAaToAgb0BarBArnBAoPHAtblArfnAgynBfUF2QexCNmuAruvArjHAtnHAuPLAvjSAtHhAonmAgA=

解析:

这一套骑士套牌,和大家推荐的阅兵骑大体上一致,巨化术阅兵骑可以在刚进入后期的时候,利用场面的优势,来迅速造出一个大怪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尤其是面对恶毒牧师等等恶毒系列的套牌的时候,让对面来不及防备被怼死。

然后菌菇术士主要是防止被对面AOE一波清掉的,及时给两边的随从加上bUFF,既可以换掉随从,也可以更高效的抢血。

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打法:

这一套阅兵骑打奥秘法和鱼人骑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虚,64开的样子,打鱼人骑尽量在前三四个回合打光他的鱼,基本这一局就结束了。打奥秘法,只要对面不是很胡的那种,就可以。鱼人骑在对战奥秘法的时候,确实比阅兵骑要顺手一些,启动快是优势。

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如果环境上奥秘法多一点,建议换成鱼人骑,因为鱼人之间太好BUFF了,前期可以给打很足的压力,对面的思路很多情况下被迫打断,最后惨死。

炉石传说:你无法抵挡报告兵的力量,传说阅兵骑卡组分享!

月初这段时间,也是使用阅兵骑上分的好时机,术士偏少一点,这是个好消息,然后就是很多卡组带上杀手蟹来阻击鱼人骑,我们正好利用这一点打信息差,牢牢套住对面手里的鱼人杀手蟹。

经验之谈:

常见的组合进攻方式:

生平,飞刀杂耍者,然后在惩黑除恶,最后上水晶雄狮,对面的场面基本就没有了,所以打得时候,不要捉急,考虑好了,走一波。

场上有旱谷狱卒,拿旱谷狱卒撞一下对面的随从,然后下飞刀杂耍者,报告、报告、报告、英雄技能“报告”+水晶雄狮。又是一套大解,堪比一波中型AOE。

飞刀杂耍很关键,尤其在前期,如果场面不是很危急,不要裸下,被解掉很亏。

可以利用水晶雄狮来吸引一波对面的火力,然后下一个回合铺场,安全一点。

玩阅兵骑,就是刚,不要惧怕AOE,因为我们人多。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