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 达华智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8-03-13 09: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润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兴租赁”)54%或 60%股权,交易对手方为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兴世投资有限公司,其中珠海晟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润兴租赁 29%股权,兴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润兴租赁 25%股权,标的公司及交易对手方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组织相关各方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积极与交易对方及标的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并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多轮谈判。由于相关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虽经相关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仍无法就标的资产的交易方式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故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同时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也将明确战略发展规划,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经过慎重考虑,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不够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达华智能方面表示,本次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影响公司既定的战略规划,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来经营中,公司将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行业发展机会,逐步实现公司既定的发展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