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手机最流行这些颜色 连苹果都没有(4)

2018-03-13 10:3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HUAWEI nova 2s 浅艾蓝

京东参考报价:2699元起

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对时尚的追逐、对个性化多彩配色的需求都是非常显眼的,这一点同样也延伸到了智能手机这样的一款综合娱乐通讯工具的身上。因此,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相思红五种潮流感十足的配色配合外观设计时尚而经典HUAWEI nova 2s,造就了它在顺应主流上拥有独特的优势。

爆款机低至999元 京东38女神节划算购机

HUAWEI nova 2s

在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拍照功能方面支持智能美颜。拥有升级美颜算法,功能方面更加人性化,贴近立体裸妆美颜。而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安卓8.0的EMUI8.0系统,交互体验上更加简单高效,系统流畅度的提升十分明显。配置方面,HUAWEI nova 2s搭载了海思麒麟960处理器,配以6GB超大运存。

爆款机低至999元 京东38女神节划算购机

HUAWEI nova 2s

编辑点评:

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潮流新机,外观十分漂亮,拍照性能极强。如果说缺点的话,这部手机的性能或许会比不过骁龙835、麒麟970这些,但是也是属于次旗舰产品的,所以说并不用太过担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