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配置全曝光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8-03-13 16:3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的一年到来,手机圈的大战又即将开始了。本月将有一大波新机来袭,小米、华为、vivo、OPPO等都已蓄势待发。你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大批明星晒机的事件,没错就是OPPO R15,近日,关于该机又有重磅猛料曝光。

OPPO R15配置全曝光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根据网上的消息,有网友曝光了OPPO R15和R15梦境版的详细配置。其中R15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辅以6GB+128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F2.0),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光圈F1.7+F2.2)。采用2.5D玻璃后盖设计,厚度7.4毫米,重量175克,3450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快充。

OPPO R15配置全曝光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而R15梦境版则采用3D玻璃后盖(梦境红)或者3D陶瓷后盖(陶瓷黑),机身厚度略微增加到7.49毫米,但重量和R15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后置双摄增强为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光圈均为F1.7,电池略微减小到34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的ColorOS 5.0系统,并且支持AI智能助手功能。

如果消息可靠的话,关于OPPO R15系列手机的配置已经没有什么出入了,仅有的悬念也就是价格了,你们觉得这样的配置应该卖多少钱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田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