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或推新版本 配备Retina屏幕

2018-03-13 16:3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有关苹果计划在2018年发布新款MacBook的消息被不断曝光,现在据凯基证券机构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点上发布一款MacBook Air,起售价会在799-899美元之间。还有国外媒体DigiTimes报道称,苹果计划将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发布全新13.3英寸的MacBook Air。

MacBook Air(图片来自网络)

国外媒体DigiTimes称,即将上线的笔记本名称为“MacBook”,目前并不清楚是属于MacBook还是MacBook Air系列,但这款笔记本最低会配备12英寸屏幕。该媒体还表示,虽然这款笔记本是入门级产品,但售价将会和目前推出的MacBook Air相同或略高一些。另外,新品将会配备Retina显示屏,其中13.3英寸型号将会采用和MacBook Pro相同的2560X1600分辨率,LGDisplay有望成为新产品的供应屏幕商,可能会在今年5月底至6月底投入量产。

MacBook Air(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该媒体还报道了苹果设定的目标是年底前供应需要超过600万台,但DigiTimes预估考虑到售价可能至多400万台,除了新款笔记本产品外。DigiTimes还表示苹果正在为新款入门级iPad做筹备工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邢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