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5G快来了 这六款手机让你不必等5G(2)

2018-03-14 10:2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六款手机,让我找不到理由等5G

在文章开头我曾提到过,虽然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执迷不悟”地苦等5G手机,我却不以为然,毕竟人都是要活在当下的。俗话说“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你只知5G高端,却忘了今年还有太多惊艳新品值得我们买单。下面,我就为大家列出了六款我今年的换机备选,2018,就玩儿它们了。

三星S9系列——颜值担当 夜拍之王

三星每年的高端旗舰都是最令人期待的,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MWC 2018大会前夕,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今年的年度旗舰——盖乐世S9系列。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三星盖乐世S9系列

S9系列依旧采用前代备受好评的全视曲面屏造型,可以说是现阶段将曲面屏、全面屏这两大设计元素相融合最好的解决方案,没有之一。而背部的曲面玻璃机身更是让S9系列画龙点睛,前后更加呼应,具有和谐的美感。

配置方面,作为旗舰,自然在硬件上不会屈居人下。三星S9系列搭载的是最新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基于新一代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而最高6GB的超大内存和安卓8.0系统则让我们的用机体验更加畅快,从此不知卡顿为何物。

用过三星旗舰的朋友都知道,夜拍一贯是其加分项。今年三星S9系列的主镜头光圈均为F1.5,并且为可调节设计,暗光环境下进光量更为充足,夜拍噪点少、画面纯净度高,可谓新一代“夜视仪”。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