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5G快来了 这六款手机让你不必等5G(3)

2018-03-14 10:2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为P20——徕卡三摄 颠覆行业

日前,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会上的主角是新旗舰华为P20系列,据悉,华为P20系列会拥有包括华为P20、华为P20 Plus以及华为P20 Lite在内的三款机型,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华为P20渲染图

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华为自从与老牌相机厂商徕卡合作以后,其拍照效果是越来越好。此次,华为还要搞一件颠覆行业的事情,即为P20配备徕卡后置三摄。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华为P20的徕卡三摄由一枚彩色镜头、一枚黑白镜头以及一枚广角镜头组合而成。

其它配置方面,华为P20将会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内置独立NPU智能芯片。据悉,华为P20并不会跟随“刘海”全面屏的潮流,但屏幕占比突破以往这是可以肯定的,话说,这种不跟风,有自己主张的做法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