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5G快来了 这六款手机让你不必等5G(7)

2018-03-14 10:2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MIX 2S——首款国产无线充电手机

要说小米近两年最大的功劳应该就是带火了“全面屏”这一概念,虽然前两代MIX系列产品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短板,例如一代的听筒、二代的相机,以及两代产品的共性问题——前置摄像头的奇葩位置。即便如此,小米MIX系列终究是引领行业的一次尝试,可以说是勇气可嘉。

如今,MIX系列即将迎来第三款产品。日前,小米官方对外公布,将于3月27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推出小米MIX 2S,而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也是小米自创立以来,首次在除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国内发布会。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米MIX2S将搭载AI相机

从近日的官宣海报可以看到,小米MIX 2S的整体设计语言相较前两代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依旧为“无额头,有下巴”的前脸儿设计。但是,此番我们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AI特性,小米MIX 2S将会搭载AI相机,相信能够一改前两代产品拍照“翻车”的问题,若MIX 2S的成像素质得以改善,这次想必可以许给它“水桶机”的称号了。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小米MIX 2S将支持无线充电

除了AI相机,据悉小米MIX 2S还将成为国内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虽然这一功能现阶段比较受限于客观场景,并不是对所有用户都适用,但却也代表着未来的一种方向,敢于尝试终归是好的。

写在最后

今天和大家唠扯这么多,其实中心思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在5G时代真正到来之前,希望大家不要刻意抑制自己买买买的冲动,活在当下,享受眼前才是最有意义的。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对于5G手机,我们只需在心里保有一份期待就好,其余的就让手机厂商、运营商,以及半导体制造商们去努力就好,我们给他们加油打气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