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新机哪家强?最全新机日历来一发!(4)

2018-03-14 10:3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3.27 华为P20

作为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型,P系列和Mate系列在设计和定位方面还是有所不同。在今年的全面屏大潮下,华为P系列的新机P20即将闪亮登场。华为P20和P20 Plus都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不同的是,P20下方保留了实体Home键,正面指纹识别也得以保留。而P20 Plus则进一步拉长了屏幕,取消了Home键,指纹识别区域位于机身后方。机身背部应该是玻璃材质,背后拥有三颗徕卡摄像头

3月新机哪家强?最全新机日历来一发!

配置方面,据悉华为P20 Plus搭载了麒麟970八核芯片,采用一块6.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拥有6GB/8GB运存+128GB/256GB内存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16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长焦徕卡三摄,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从大神的渲染图中来看,此次P20系列至少会有三种颜色。此前华为已经发邀请函,将于本月27日在巴黎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这些以外,据悉努比亚将于3.21发布一款神秘新机,目前并没有什么消息流出。另一方面锤子据悉也将于本月发布一款手机,但是具体机型、配置或者时间都还不明确。如此新机扎堆,令人眼花缭乱的3月,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看完了这片新机日历,你的心中有没有中意的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