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Oasis香槟金版登陆全球

2018-03-14 15:3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3日,亚马逊宣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部分市场同步推出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提供32GB存储容量的机型,为追求时尚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让读者在畅享无穷阅读乐趣的同时,亦能彰显个性和时尚品味,即日起开始预售,意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亚马逊Kindle Oasis香槟金版登陆全球

 

众所周知,自2013年Kindle电子书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亚马逊一直倾听中国用户的声音,不断满足中国读者的阅读需求。去年10月,亚马逊就在中国独家推出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受到了中国用户的极大欢迎。此次也是继2017年10月专为中国市场推出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后,亚马逊Kindle又一次通过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而让全球其他市场用户受益,也进一步彰显了Kindle对中国读者的长期承诺。

亚马逊Kindle Oasis香槟金版登陆全球

 

全新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阅览内容增加30%

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不仅外观优雅,还完整搭载了全新Kindle Oasis的所有创新技术和设计:配备了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还原纸书的阅读体验。与配备6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的前代产品相比,用户在使用全新Kindle Oasis时,每页阅览内容可增加30%,从而减少翻页次数。

轻薄金属机身+人体工学 长时间单手握持更舒适

全新Kindle Oasis采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在拥有更大的全新7英寸显示屏同时,机身整体仍能保持轻薄。而人体工学设计,令设备的重心如书脊般落于掌心,让长时间单手握持更为舒适。内置重力感应器,无论用户选择左手或者右手握持,屏幕都可以180度自动旋转,适应用户的握持习惯。

亚马逊Kindle Oasis香槟金版登陆全球

IPX8级防水设计,具备防水溅特性

全新Kindle Oasis是第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可让用户在更多场景中安心阅读。IPX8级防水设计,令全新Kindle Oasis无惧水溅侵袭,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但该产品并非为水下使用而设计),并可在特定条件下防止意外落水对设备造成的损害。

升级快速翻书功能和智能阅读灯 阅读更舒适

全新Kindle Oasis升级的快速翻书功能,重新定义了书籍预览体验,做到全书预览、快速返回。通过高像素及高分辨率的缩略图,用户能更方便地预览书内章节标题、图片、表格,以及标注过的段落,令您轻松找到想要阅读的内容,并且能够从预览模式快速返回当前的阅读页。同时,全新Kindle Oasis的翻页速度较其他Kindle 提升20%,轻触显示屏或按压机身按钮,即可轻松翻页。升级的智能阅读灯,可随环境光或用户设定自动调节亮度,让双眼倍感舒适。

升级32GB 可存储数千本图书 打造随身图书馆

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具有 32GB存储容量,可存储数千本电子书。Kindle电子书店提供的50余万本Kindle电子书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阅读选择。同时,读者可通过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随心畅读10万余本精选中英文电子书,一次购买,即可自在阅读整月(12元/月)或者整年(118元/年)。

除此之外,全新Kindle Oasis一次充电即可使用数周而非数日,而其快速充电功能更可让电池耗尽的设备在2小时内充满,自在阅读不间断。

集Kindle热门功能之大成

全新Kindle Oasis包含了令Kindle家族产品在全球热销的全部功能:

·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自动保存读者的阅读进度、书签和注释,并在用户所有的设备和 Kindle 应用程序上同步;

·Word Wise生词提示功能——生词提示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读者更快地阅读英文书籍,生词的上方会自动出现简短的英文同义词或词组,无需停顿翻查词典,使英语阅读一气呵成;生字注音功能帮用户在阅读中文内容时消除生僻字的烦恼,简单轻松读“汉字”;

·X-Ray书透功能——帮助读者提取一本书中所有涉及到的人物、历史数据以及相关话题;

·微信、微博分享——通过微信、微博与家人和好友分享喜欢的电子书。

作为迄今为止Kindle家族最为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全新Kindle Oasis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配备更大的全新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可阅览更多内容;轻薄的金属机身,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令长时间单手握持更加舒适;首款具有防水设计(IPX8级)的Kindle,让全新Kindle Oasis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

定价和购买渠道

当前,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提供32GB存储容量的机型,售价为人民币2,658元。此外,用户还可选购售价为3,168元的香槟金全新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包括一台32GB 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一个黑色真皮保护套和价值200元的Kindle电子书券),以及8GB或32GB Kindle Oasis银灰色版电子书阅读器。3月13日起,消费者可登陆亚马逊中国官方网站、Kindle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和苏宁易购开始预订。Kindle Oasis香槟金色版电子书阅读器计划于3月22日起正式发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