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撤回两药品注册申请:药学研究工作还有待完善

2018-03-15 11: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15日讯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撤回药品注册申请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药业”或“公司”)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药品审评审批的政策和相关技术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向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山东省食药监局”) 提交了关于撤回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8AA-II)及复方氨基酸(15)双肽(2)注射液药品的注册申请。

公告显示,撤回药品注册申请的原因是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药品的审评审批政策和相关技术要求,公司经过对上述品种的自查,上述品种的药学研究工作还有待完善,经公司认真研究决定撤回上述药品的注册申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上述两药品累计研发投入分别为为人民币665万元和449万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