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做有意义的创新 三星手机展现强悍实力

2018-03-15 14:53 千龙网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典范,三星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凭借S8|S8+和Note8斩获了诸多奖项,无论是在设计美学、媒体影音层面,还是产品创新甚至是环保认证层面,都广泛得到了认可。

有意义的创新,专注于用户体验提升

当前,手机已经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在千机一面的时代,行业已经陷于同质化竞争漩涡,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硬件上来看,都出现了创新乏力现象。而三星多年以来一直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锐意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因此获得业界好评,拿奖不断。

三星Galaxy S8表现抢眼,屡次获奖

三星的旗舰产品Galaxy S8S8+凭借着优异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以及完善的服务,自推出以来,收获用户良好口碑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屡次获奖。去年6月份,MWC上海2017大会上,三星Galaxy S8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奖”。8月份,京东举办了818手机节,三星Galaxy S8斩获“设计美学奖”和“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同月,三星Galaxy S8又获得了2017-2018年度欧洲影音协会EISA最佳智能手机大奖。此外,在《中国移动2017年终端质量报告》中,三星Galaxy S8+在产品可用性、多媒体等方面同样获得多项第一。可以说,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三星Galaxy S8都是最为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旗舰产品之一。

三星Note8创新获认可,斩获手机届的“奥斯卡”

除了2017年上半年的旗舰Galaxy S8,三星下半年的年度旗舰Note8表现同样抢眼。自Note8上市后,获得了不少奖项,其中在手机外观设计与创新上,三星Note8荣获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奖“天鹅奖”。三星Note8凭着强大的技术底蕴和深厚的工业设计能力,从83件产品中脱的桂冠,拿下这座手机届的“奥斯卡”奖项。除此之外,在印度移动大会上三星Note8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设备”奖。今年1月,三星Note8还荣获了“TechWeb 2017鹤立奖” 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三星Galaxy Note8延续了S8经典的“全视全面屏”设计,并配以目前主流的硬件配置,无论颜值还是内在,都无愧是2017年手机界的经典。

通过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三星才打造出Galaxy S8S8+和Note8这样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完美的展现了耕耘中国市场25年的成果。三星一贯坚持“有意义的创新”,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相信三星推出的新一代年度旗舰Galaxy S9S9+,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