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不止三摄 高颜值奢华星空手机壳泄密

2018-03-15 16:11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月可以说是手机品牌新品倍出的一个月,众多厂商在这段时间发布新品。3月27日,华为主打轻薄、时尚的P系列也将有新宠问世,那就是华为P20系列。近期,一款施华洛世奇为P20打造的星空手机壳,更是把P20推上风口浪尖,优雅高颜值加上三摄,难怪被评论说,这次P20肯定要火了。

按照常理来说,P10下一代产品应该命名为P11,现在直接跳到P20,只有一种解释是比较合理的,那就是华为认为这款新品有颠覆性创新,而不是简单的迭代。其中,最重要的自然是三摄和AI,因此,华为P20打出的宣传语是“SEE MOOORE WITH AI”。

虽然三摄的参数和位置都还不能确定,但是从流出的各种资料来看,还是能看出一些蛛丝马迹。近日,施华洛世奇为华为P20打造的手机壳谍照流出,除了其奢华的外观之外,也能窥探到P20的某些端倪。

可能有敏锐的消费者已经发现,这款手机壳在摄像头开口的地方较其他手机更大,属于左侧竖排设计。从P20要发布的消息透露出来开始,P20的镜头设计就屡屡引发大量的关注和热议,既有人猜是居中对称,也有人觉得应该跟P10一样是横排在顶部左侧。但此手机壳流出后,左侧竖排设计的说服力就高了不少。

关注时尚活动的人可能还记得,去年的时尚芭莎慈善夜晚宴上Angelababy凭借一条“星空裙”登上热搜,不少人都被这条星光璀璨的长裙惊艳了。此次施华洛世奇打造的手机壳也是满满的星空既视感。成千上万的小水晶镶嵌在黑色的背景下,无论在任何角度都能闪烁出光芒,完全就是华丽的最佳诠释。在这款手机壳的映衬下,华为P20的优雅指数将直线上升。

拥有王牌配置的手机和大牌量身打造的blingbling手机壳,华为P20极有可能会成为科技达人和时尚达人的新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