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概念渲染图亮相 这颜值包您满意

2018-03-15 16:1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机节奏一向不快的诺基亚在MWC2018大会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机,包括诺基亚8Sirocco、诺基亚7 Plus、诺基亚6(2018)、复刻版诺基亚8110 4G等,其中曲面屏旗舰诺基亚8 Sirocco已经被官方证实将上市,而传说中定位最高的诺基亚9系列则没有太多消息。现在,热心的网友晒出了一组号称诺基亚9(2018)的概念渲染图。

网传诺基亚9(2018),右为诺基亚7 Plus

网传诺基亚9(2018),右为诺基亚7 Plus

如图,诺基亚9(2018)延续了诺基亚7 Plus的设计风格,相对简洁方正的线条具备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今年将大范围流行的刘海屏,前置双摄与听筒对称排列,屏幕下边框极窄,右下角印有诺基亚的品牌logo,整体颜值还是非常高的。

网传诺基亚9(2018)

网传诺基亚9(2018)

根据之前媒体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2018)很有可能会配备屏幕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45和影像水准大幅提升的相机。另外,该机还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刘海区域会放置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组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