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好奇鲸鲨 艇下潜伏观察游客

2018-03-16 08:33 科技日报

来源标题:好奇鲸鲨 艇下潜伏观察游客

近日,有摄影师在距西澳大利亚海岸约6公里处的宁格鲁礁附近拍摄到庞大的鲸鲨潜藏在一艘游艇下方的照片。这头体型巨大的鲸鲨安静地潜伏在一艘游艇之下,船上的游客毫无戒备。海水湛蓝清澈,这一人与鱼和谐共处的画面尽收摄影师的眼底。

鲸鲨属世界上最大的鱼类,但并不具备危险性。摄影师说:“这头鲸鲨好奇心很强,花了整整50分钟时间跟随着船只的泡泡,并仔细观察船上的每个人。看到这样一条好奇又好玩的鲸鲨是个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