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领衔!国产骁龙845旗舰前瞻(3)

2018-03-16 10:5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魅蓝X2——可能性50%

魅蓝品牌出现在这里想必出乎大家意料。在大部分人的固有印象里,魅蓝依然是一个面向青年群体,且产品主要覆盖中低端的品牌。此外,由于一些历史原因,魅族/魅蓝品牌和高通的交集并不高,更何况是旗舰移动平台级别的交集。

魅蓝X2

魅蓝X2

不过,魅族和高通已经和解多时,搭载骁龙625的魅蓝Note6也已经上市并取得亮眼的市场成绩。根据李楠的说法,魅蓝如果推出骁龙845机型,那么肯定会归属于X系列,也就是说魅蓝X2最有可能搭载骁龙845。这款手机被黄章砍掉后,预计会在年底前亮相,如此长的周期反而增加了骁龙845的可能性。

此外,魅族一位海外高管也曾表示魅族的骁龙845手机会落于今年的魅蓝X系列上。虽然这个说法被官方辟谣称是翻译错误,但这条理由实在没有多少说服力啊,因此魅友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总结

以上几款手机中,小米MIX 2S是唯一一款已经确认将搭载骁龙845的产品,不过其他产品除魅蓝X2外,基本也可以看作是准骁龙845手机。假如你对手机的性能要求较高,2018年可以重点关注这几款国产旗舰。当然个人认为,目前骁龙835手机也非常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