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经典PvE套装盘点 T3的设计太赞了

2018-03-17 00:06 人民网-游戏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兽世界》的PVE套装一直是玩家的最终追求之一,一套炫酷的套装能让你在主城站街时风光无限,让我们回顾一下魔兽历史上那些堪称经典的PVE装备套装。

魔兽世界最经典PvE奖励T系列职业套装大盘点

战士T6:冲锋套装

我想不少老战士的仓库中都珍藏着全套冲锋套装。带钉刺的肩膀,厚重的装甲,仿佛火车头一般结实的头盔,配合黑暗神殿掉落的埃辛诺斯壁垒。穿戴全套冲锋套装的战士坦克从造型上就给人一种安全感。选择战士的玩家不仅仅是看起来很酷,而且个个都是性格勇猛的真男人,向他们致敬!

魔兽世界最经典PvE奖励T系列职业套装大盘点

术士T5:腐蚀者套装

术士是邪恶力量的代表,腐蚀者套装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尖刺的造型演绎着他们疯狂的个性,放射状的巨大肩甲上插满了受害者的遗骸,更不用提那仿佛来自地狱的血红双眼。当然,也有不少玩家认为术士最酷的还属T6凶星套装,不时展开的恶魔双翼让每个术士玩家的心中都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