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明日发布 主打高性价比+高颜值

2018-03-19 15:3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9日,联想副总裁常程刚刚在微博放出消息,并表示“#联想手机#S5 智慧双摄 美耀全面屏 ,”该机将于明日(3月20日)发布,届时本站将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关注。现在S5已在官网开启预约,根据预约页面显示,官网还透露了S5的部分细节:“给你一双眼睛带你认知更加清晰的世界”,暗示将配备双摄像头;“给你更大的视角为你打开更加广阔的眼界”,也暗示将采用全面屏;“给你更惊喜的价格体验高性价比的省钱快感,”S5主打高性价比,预计在价格方面会有亮点。

联想S5新品发布会预热(图片来自联想副总裁常程)

联想S5新品发布会预热

联想S5新品发布会预热(图片来自联想副总裁常程)

联想手机新品开启预约

在工信部已有一款型号为K520的联想手机通过入网入可,该机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联想S5。根据工信部放出的信息显示,S5采用5.65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CPU主频为2.0GHz,八核心,拥有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可选,支持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000mAh。

联想S5新品发布会预热(图片来自联想副总裁常程)

联想S5

联想S5微博预热图片(图片来自联想副总裁常程)

联想S5微博预热图片

联想副总裁常程此前在微博上放出预热图片,并称联想S5将搭载AI智能引擎,其流畅度如同iOS,由此可见该机或许在系统上有进一步进化与惊喜。他还表示S5其颜值性能可以挑战红米Note 5,对此,你会考虑购买这款手机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邢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