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Twitch主播月入三百万

2018-03-20 09:15 快科技

来源标题:Twitch主播月入三百万

网名“忍者”的Tyler "Ninja" Blevins对CNBC的记者表示,他坐拥370万Twitch订户,500万油管订户,各社交媒体上还有几百万粉丝,往屏幕前一坐就能月入50万美元。

Twitch主播月入三百万

眼下Twitch平台上最火的游戏是《堡垒之夜》(Fortnite,其实叫“堡垒骑士”更准确),而Ninja又是人气最旺的《堡垒之夜》主播。他觉得自己的高阶玩法是吸引Twitch订户的主要原因,其它主播无法匹敌:

“成为一名顶级玩家并非易事,做其它事也是如此。我的风格是超级无厘头,爱炫又爱搞怪,这种混搭风格吸引力极强,同时又积极向上。”

《堡垒之夜》运营商Epic与Twitch平台的幕后大老板亚马逊谈妥了条件,亚马逊/Twitch Prime会员来玩这款游戏能拿到道具奖励,这是Ninja粉丝群不断膨胀的主因。

而亚马逊/Twitch Prime会员想订阅某位主播的频道——或者说好听点,想支持他们喜爱的主播,需每月付费4.99美元。这位年仅26岁的前Halo职业选手Ninja月入50万美元,其中相当一部分收入即源于此。

你看,不用作弊也不用开黄腔,正经玩游戏也能成功,关键是你游戏要真玩得好才行。想更上一层楼还需具备人格魅力,这是锥子脸和盐水袋无法给予的。

另外,HTC Vive宣布即日起接受Vive Pro头显预售业务,单只头显定价6488元,现在下单赠送四款VR应用外加六个月会员服务:

Twitch主播月入三百万

有人惊诧于6488大洋只得到一只头显而非全套VR装置,但Vive Pro兼容上一代外设,似乎没必要为集齐全套推高售价。

除提升分辨率外(2880x1600),Vive Pro大幅强化人机工学要素。比如面部衬垫面积提升近三成,减轻佩戴压力;为使重心完美平衡精心调整前后重量配比;改进衬垫外形以提升隔绝能力并适用于各种脸型和鼻型。

压轴大戏是基于60GHz频谱的WiGig无线传输技术赋予Vive Pro无拘无束的终极体验,但该配件目前尚未上市,届时需用户另购。

Twitch主播月入三百万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Zhengogo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