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股份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2018-03-20 15: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公告。

公告显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6 月 15 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申请文件,并于 2017 年 6 月 21 日取得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第 171151 号)。

2017 年 9 月 6 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 2017 年第 52 次工作会议有条件审核通过。

接中国证监会通知,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公司于 2017 年 10 月 13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暂时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议案》。根据会议决议及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暂时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并于2017 年 10 月 27 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第 171151 号)。

鉴于本次交易尚需进一步核实的有关事项有了新的进展。2018 年 2 月 13 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恢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审查的议案》,详见 2018 年 2 月 14 日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 号)。根据以上决议,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审核。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