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手机来了! 联想S5全面屏+AI双摄售价999元起(2)

2018-03-21 08: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外,常程还曝出了联想S5的几项创新科技。联想S5搭载的ZUI 4.0系统独创Android应用第三态,这一被称为“进程速冻”的功能再次打破了系统壁垒,让Android第一次以iOS方式运行(即切换到其他应用时,之前运行的应用不是像以往那样在后台持续运行,而是被暂停挂起,释放内存和CPU),让安卓手机像iOS一样流畅不卡顿。

image011kjcq

另外,联想S5首创双域隔离、全域加密的安全空间——“Z空间”,创新性解决支付安全的行业难题,17项专利护航,全场景支付,无死角保护,全面保障用户的账号、密码以及网络购物的安全,并从底层支持最新的区块链技术,让联想手机的未来不止于想象。

联想S5的AI乐语音功能也打破应用壁垒,创新性地实现跨应用语音命令操作,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购物、出行、社交等多个场景,一声直达App深层控制,超乎想象。据悉,ZUI 4.0支持联想及Motorola的多款主流机型,并将于今年7月上线。

image017kjcq

价格上,联想S5 4GB+128GB版本售1499元,此外还提供4GB+64GB和3GB+32GB的版本,分别为1199元和999元。

联想 S5将于3月23日首销,即日起全面开启预约,预约平台:lenovo.com,京东,天猫,苏宁,天禧传奇。据介绍,联想 S5将采用新的零售模式,联想新零售所有门店将作为联想手机新品的官方唯一“线下首销”平台,新品售价与联想官网和京东旗舰店保持同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