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点】新手机频繁出招 国产机是领跑还是跟风?

2018-03-21 1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3月份以来,至少有十家手机品牌祭出了新款手机,不仅千元机的配置越来越高,AI技能的应用也层出不穷,尤其是“刘海屏”更是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真爱。那么这些新款究竟有哪些值得称赞的创新呢?

各大手机商为何选择3月份进行新品白刃战?闫占孟指出,经过2017年的市场疲软后,各大手机厂商需要通过新的技术创新来刺激市场,迎接新一波换机旺季。

GfK分析师金瑞兆认为,在技术透明、创新趋缓的行业背景下,科技创新讲究“以快制胜”,谁能抢占先机很重要。

在场上竞技的不仅仅是好产品,各大手机厂商在市场营销上的投入也分外凶猛,麾下都聚集了一大批明星代言人。甚至有业内人士感叹,代言人都快不够用了。其中,华为nova 3e由关晓彤站台;vivo X21的代言人梯队包括彭于晏、周冬雨、鹿晗、王嘉尔;三星手机也在3月初首次公布了中国区优质艺人的合作计划,井柏然、朱亚文、华晨宇均榜上有名;红米Note5的代言人则是刘昊然。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