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 北京金车僮汽车服务公司被处罚

2018-03-21 15: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1日讯 据北京市石景山区环保局网站消息,近日,石景山区环保局开出的石环保罚[201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金车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 ,被罚款2000元。

QQ图片20180321153533

行政处罚决定书截图

石环保罚[201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石景山区环保局于2018年3月8日对该单位进行调查,发现其现场有从事机动车维护、维修的经营活动(现场未发现烤漆房已经相关喷烤漆工具设备)。另外,该单位已于2018年1月3日进行经营范围变更,但未依法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第四款的规定。石景山区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对其处罚如下:责令立即进行备案,处以2000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