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互联网+党建:滴滴携手银山成立党员雷锋车队

2018-03-22 08: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3月21日成立,这是全国首支由巡游车企业和网约平台合作、以“互联网+党建”形式展开公益活动的雷锋车队。车队成立后,车队成员的党员身份将在滴滴APP上随订单主动展示给乘客,有助于向全社会更好的展示党员风采,推动服务升级。

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成员全部由党员驾驶员组成,目前共有20余位党员司机。据介绍,为更好发挥滴滴平台上党员出租车司机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滴滴出行党委与银山出租公司党支部共同研究并报上级党委批准后,滴滴出行在APP内上线了党员亮身份的功能。

在北京,凡是呼叫滴滴出租车并打到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车辆的乘客,都会在滴滴APP界面看到司机的个人形象照片。照片以党旗标志为背景,亮明党员身份,以更高标准服务乘客。除此之外,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还将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奉献和回馈社会。

在成立仪式上,滴滴出行还与银山出租公司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探索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将有计划展开如“滴滴党员员工与党员司机交流”、“车队队员参观滴滴总部”及“三亮、三比、三评”争优创先等党建活动。

实际上,在正式成立前,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已经低调试运行了2个月,受到了乘客的一致好评。例如,春节期间,滴滴出租车和银山出租公司联合参与了“温暖回家路”活动,从2月8日起至3月2日期间,持续服务来往北京城区及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的客流,春节不“打烊”,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