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手正当时!骁龙835超值机型推荐

2018-03-22 10:2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手机行业日新月异,各种黑科技仿佛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向了寻常百姓家。曾经只能打电话打短信的手机们,如今性能爆炸,就差能够上天入地了。对于用户们来说,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能够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得力助手、游戏利器。不过市面上辣么多旗舰机,怎么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呢?

现在入手正当时!骁龙835超值机型推荐

其实说到性能,首先就是处理器方面。骁龙835作为目前处理器的第一梯队,凡是搭载了它,就意味着性能方面可以高枕无忧了!所以说,我们选购旗舰机就以是否搭载骁龙835为准了!今天小编准备了几款搭载骁龙835的旗舰机型,他们除了在性能方面十分优秀以外,其他方面也是各有千秋。毕竟机海千千万,还是要看眼缘。

选手机当然除了性能以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像是拍照手机、游戏手机或者是颜值超高的手机。反正看来看去总有一款适合你。今天小编精心挑选了几款机型,大家来看看哪款合你的心意吧!

性能怪兽一加5T

作为一加的旗舰机型,一加5T可以说是一款没有什么短板的旗舰之王。作为国产不将就的代表,一加手机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一加手机都代表了国产手机的顶级水准。如今全面屏趋势袭来,一加自然也是不甘示弱。18:9全面屏的视觉冲击力,配上骁龙835的强劲动力,这款机型可以说是十分优秀了!

一加5T

一加5T

既然说到了性能,我们就来看看一加5T到底强在哪里。一加5T采用了一块6.01英寸Full Optic AMOLED全面屏,18:9比例,硬件性能上,一加5T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8GB运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且支持Dash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氢OS3.7.0系统。一加5T的后置双摄采用了2000万像素广角(索尼IMX376k)+1600万像素广角(索尼IMX398)摄像头组合,双F1.7大光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游戏还是拍照都能美美的。

一加5T

一加5T

[参考价格] 2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