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过程造成粉尘污染 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罚款3万元

2018-03-22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环保局发布海环保罚字〔2018〕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3万元。

QQ图片20180322135146

行政处罚决定书截图

海环保罚字〔2018〕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1月14日,海淀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单位承建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科荟桥西北角的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房工程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工程正在对打桩机进行焊接维修作业,向大气散发粉尘物质,未安装净化装置或者未采取其他防护措施,造成粉尘污染。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一条的规定。海淀区环保局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责令该单位限三日内改正,并处以3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