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会变才是主流 ROG GD30CI简评

2018-03-22 15:36 京华论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热爱电竞游戏的发烧友来说,最不能忍受的是一成不变。要玩最新最热门的游戏,和好友共同战斗,一起开黑;不断追求更强大的战斗力量,保持高水准,时刻准备着,制胜全场!这是游戏发烧友对变的追求,亦是对游戏,对力量的追求,因为只有变,游戏时才会更强更high,只有变才是王道!

变,是对力量的升级!

电子产品的发展日新月异,“力量”也在随时升级!电子产品新品价格不低,降价却很快,而每年换一台电竞主机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太实际,因此能够自主提升电脑性能的设计备受电竞爱好者的青睐。若硬盘不足?要求更高散热?动手拓展就能搞定。以ROG GD30为例,其内部空间支持多达4个HDD、2个SSD、5个风扇和水冷系统,可自主增强性能,随心升级战力!

变,是对气氛的渲染!

例如ROG GD30 的Aura RGB 灯效,提供八百万种颜色和多重效果选择,随着战斗节奏的变化可自行调整变换模式,幻彩的灯效亦是胜利的前奏和喝彩,让气氛更high更燃。另外,其前置面板可更换,玩家能够自主设计个性化前面板,打下个人“烙印”,凸显风格,玩得更个性!ROG GD30放宽设计权限,供玩家自由DIY的贴心设计,更受不断求变的玩家的喜爱!

因为变,ROG GD30让玩家不拘于既定配置方案,因为变,玩家装备将有更多个性化的可能,玩家也能真正地玩装备,玩转DIY!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