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能装备军民两用科技创新大赛在京成功举办

2018-03-22 15: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2日讯 据“北京通州”官网消息,3月20日,由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智能装备军民两用论坛暨博览会科技创新大赛在京成功举办。

QQ图片20180322155714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发展,科技主导未来”。大赛特邀中国兵器集团首席专家,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蔡毅总设计师等军工领域的领导、技术专家、军方代表和投资机构组成的评审团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点评和指导。此次科技创新大赛的项目涉及双目光电立体潜望系统、车载旋翼自主侦察飞行器、北斗高精度服务平台及应用、超算平台服务产业大数据等领域。大赛旨在筛选出一批具备创新性和市场价值的智能装备军民融合优质项目,帮助获奖项目进行市场成果转化,获得政策扶持、金融投资和其他商机。

北京市通州区科委领导表示,此次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拟在共同打造军民协同创新平台,发挥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优秀人才及项目提供满足创新创业所有需求的一站式服务,从而吸引、汇聚大量的优秀人才、项目、资源落地,助力区域的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