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金”iPhone X量产中?女生们喜欢么

2018-03-23 10:4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苹果的又一款爆品,iPhone X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质疑销量双丰收的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久违了的设计改变,是他们换机的根本动力。和以往的“更多选择、更多欢笑”不同,此次苹果比较保守的仅推出了黑白两色可选,回归了以往的简洁大气风格。

“腮红金”iPhone X

“腮红金”iPhone X

近日有爆料称,此前曝光的“腮红金”iPhone X已经量产中,并且即将面世。爆料人BenjaminGeskin最近在Twitter分享了一张疑似一张金色iPhone机背谍照,并称,在谍照显示的iPhone具备垂直双镜头,很容易令人联想到金色iPhoneX的出现。

“腮红金”iPhone X量产中?女生们喜欢么

除了金色iPhoneX谍照之外,Geskin还曝光了iPhone X发布前流出的金色SIM卡槽谍照。不过他表示:“腮红金 iPhone X 的代号为 D21A,目前设备已经开始生产。当然,这款设备有可能晚些时候发布,也有可能取消。”看来苹果是又要进行“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老套路了。新配色能否让iPhone X再次狠狠卖一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