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暂停QQ注销服务 说好的忘记过去呢?

2018-03-23 10:5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我们报道了,腾讯开启QQ号注销业务的消息,一时间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当然相信并没有很多人真的去注销了自己的QQ号码,而是这样的一个可以让你“全身而退”的功能,看起来颇有些远离世俗的味道。不过,近日腾讯已经悄然下线了这一功能。

对于该功能的下线,腾讯官方给出了解释:“近日QQ团队对QQ账号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收集到了参与用户对该功能的许多反馈。但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QQ团队在3月21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看来此前腾讯只是在测试,后续才会上线正式版本。

腾讯暂停QQ注销服务 说好的忘记过去呢?

从之前的流程来看,用户想注销QQ号流程还是挺多的!用户在申请注销之前,可以备份帐号重要资料,申请通过以后,关于帐号里面所有的资料都会进行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帐号相关的服务协议。陪伴了我们多年的QQ,如今依旧生龙活虎。虽说年轻人们更偏向使用微信,但是小编那个4开头的九位数QQ号可是用了十多年来,注销真的舍不得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