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客如云开放平台升级 欲进军国际市场

2018-03-23 15:3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 23日,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在客如云第二届开放平台大会上阐述了大会核心主题“开放、融合、共赢”。奥马电器&钱包金服董事长赵国栋、分众传媒CEO江南春等餐饮零售业行业知名人士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独特观点。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发表演讲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发表演讲

在大会现场,除了回顾客如云开放平台2017年在“人、财、物、客”四个维度取得的成绩以外,还重点提到了客如云的业态升级、国际化升级、大数据升级以及金融升级。通过四大升级的实现,客如云开放平台将成功建设餐饮零售业在智能互联网时代的生态圈。

据介绍,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连接餐饮零售业“人、财、物、客”四大领域,打通行业上下游生态圈,促进整个行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体验更好。在2017年3月,客如云开放平台发布。一年以来,客如云开放平台成果显著。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破解餐饮零售业难题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破解餐饮零售业难题

2018年,客如云开放平台将为众多用户提供价值升级。客如云开放平台将继续整合人员管理平台,实现招聘、培训、排班、薪资发放的一站式管理。客如云开放平台还对接了招聘和培训机构,精准定位行业的忠实从业者,保证企业人员的稳定性。通过培训,从业者的能力与素质得到提高。

目前,通过大数据技术,客如云开放平台将为不同商户对接多样化金融服务。据悉,2018年预计将有10亿贷款放出给中小餐饮零售企业。

在支付手段上,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对接丰富的支付手段,来提升餐厅的收银效率;在财务管理上,接入了知名财务管理软件来帮助企业优化财务系统管理,实时了解交易记录,无需反复对账;针对餐饮企业电子发票开具问题,客如云开放平台开发了自己的电子发票系统,快速环保,让顾客不再等待。

客如云开放平台优化了信息流、物流、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方面,数字化供应链网络以及ASN和GRN的应用促成多终端信息互通;物流方面,提升订单满足率、改进物流网络、优化内外部仓储;业务流方面,规范流程、优化库存周转天数、整合采供渠道;资金流方面,促进利润增长,形成供应链金融,创新生态关系。

为了提高商户获客率,客如云开放平台提供了营销功能培训,一对一营销顾问的线上线下营销策划及推广渠道整合方案,提升餐饮商户品牌曝光及顾客忠诚度管理能力。

此外,客如云开放平台对接众多国内受众最广的C端平台也解决了多APP多账单带来的烦恼。为了增加用户粘性,提高顾客回头率,客如云开放平台还提供了丰富的社交、游戏服务,通过互动营销等多样性手段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另据了解,客如云正在计划进军国际市场。此次海外扩展中包括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如云将在国内成功的运营模式基础上,与世界分享领先的移动智能生活技术和知识。客如云的新科技和业务模式,可将中国餐饮、零售等品牌迅速推入海外市场。在国内成熟的直营和代理经验将助力客如云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