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禁用Win10中的各种小广告(3)

2018-03-24 01:33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去除Edge网页广告

相比IE11,Edge的最大亮点就是支持扩展,因此我们可以下载很多更专业的扩展,来去除网页中的广告。

教你禁用Win10中的各种小广告

↑↑↑Edge可以安装专业的去广告扩展

去除方法:启动Edg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菜单按钮→“扩展”→“了解更多的扩展”。稍后Win10将自动打开应用商店里的“Microsoft Edge扩展”,其中“AdBlock”、“uBlock Origin”等都是很不错的广告过滤扩展,喜欢哪个就装哪个吧。

6、去除磁贴广告

除了菜单广告外,一些推荐类APP也会出现在开始菜单的磁贴中,这类APP和之前不同,并没有真正被安装到系统中,看上去更像是一些快捷方式。同样的,我们也有办法去除它!

教你禁用Win10中的各种小广告

↑↑↑还有一些应用仅仅是推广,并没有自动安装到我们的电脑中

去除方法:在推广磁贴上右击鼠标,选择“从开始菜单取消固定”,然后再点击“设置”→“个性化”→“开始”,取消“偶尔在‘开始’菜单中显示建议”复选框即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