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2018-03-25 14:17 快科技

来源标题: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对于苹果来说,私自在iOS应用中放出弹窗消息,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而且还是推荐用户去关注别家的新款机型。

据CNET报道称,Verizon旗下的iPhone X用户,最近都收到了这样的弹窗信息,那就是让大家多关注下新上市的三星Galaxy S9,并建议考虑换机购买。

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这一幕对于使用iPhone的用户来说,画面是非常尴尬的,但是苹果也绝对不能容忍,因为他们在iOS应用程序开发者文档中强调,禁止使用广告通知,如果越线将从App Store中删除应用程序。

从不少用户的反馈来看,基本上Verizon旗下的用户都收到了这样的推荐新机的通知,而苹果也已经察觉了此事,但是作为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苹果可能会容忍此事。

看到这样的画面,最开心的一定是三星吧。

iPhone用户遇尴尬:运营商弹窗推荐换这款新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雪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