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南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2018-03-26 11: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3月26日讯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为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原指派张建刚、董晓瑜为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限至2016年12月31日。目前持续督导期已结束,募集资金尚有部分余额,新时代证券将就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出具相关持续督导意见。

公司于近日收到新时代证券《关于更换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新时代证券原财务顾问主办人张建刚、董晓瑜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新时代证券指派廖海龙和骆小军为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新时代证券负责本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廖海龙、骆小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