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无线充电 苹果将发iPhone SE 2?

2018-03-26 13:3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传说中并不会有的苹果2018春季发布会还是来了,具体时间为3月27号。关于这场发布会,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还是苹果会推出什么样的新产品。根据媒体的解读,苹果最有可能发布的是一款支持ApplePencil的iPad,该产品面向教育市场,因此价格会有惊喜。除此之外,备受期待的iPhone SE2也在可能的清单里,只是概率比较低。

网传iPhone SE 2机身

网传iPhone SE 2机身

在此之前,iPhone SE 2的消息在网络上盛传,甚至真机后壳和渲染图也被消息人士给曝光了出来。如图,iPhone SE 2依旧采用和iPhone SE类似的直板简洁设计,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中框,手机屏幕的尺寸应该不大,后置单摄像头。最大的变化是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后背则和iPhone 8一样为玻璃机身。据媒体报道,iPhone SE 2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从真机后壳到渲染图,iPhone SE 2的真实性似乎很高,但它会在这次的春季发布会上亮相吗?我想可能性还是很低的,在大屏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小屏旗舰真的还有市场空间吗?况且全面屏设计的出现让小机身大屏幕成为了可能,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加享受大屏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乐